LANEW的店員都很假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小男人
2005-10-25 15:44:51 UTC
管你買不買鞋,一離開門口就開始講閒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是傲客一樣,尤其是興業店,我很驚訝老牛皮總公司,怎麼那麼放心讓台妹賣鞋,賣像已經不好看了,真替她們的業績感到擔憂阿

--
※ Origin: 奇摩 大摩域 <http://bbs.kimo.com.tw/>
◆ From: 59.104.212.156
p***@kkcity.com.tw
2005-10-26 02:09:03 UTC
Post by 小男人
管你買不買鞋,一離開門口就開始講閒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是傲客一樣,尤其是興業店,我很驚訝老牛皮總公司,怎麼那麼放心讓台妹賣鞋,賣像已經不好看了,真替她們的業績感到擔憂阿
我隔壁有個娶大陸新娘的有錢人..有次進中山路某皮包店..手剛要伸出去拿皮包時.
那店員竟然手把皮包拿走 : 沒錢買就不要碰.
氣得那夫妻從口袋拿出一疊白花花的鈔票.晃給她看..然後走到隔壁去買一堆精品氣
死那店員.

同樣..有次我晚上在大雅路某家燒肉店..進店門時看老闆娘在洗碗..我只問一句 :
老闆娘!還賣不賣?
那老闆娘竟然回我 : 那麼晚是要賣給死人呦?

我同學在中山路某電腦補習班..只是問一問課程和學費..沒報名..
那櫃台小姐竟然說 : 活該你什麼都不會沒一技之長一輩子當廢物..

在大同路靠運動公園有家7開頭的便利商店..有次我去買東西結帳時人很多..
排隊很長..當時店裡有3個店員..只有一個在櫃台結帳..其他2個店員竟然就在
賣關東煮的旁邊邊聊天邊吃零食..也不會躲起來..

各位說說 : 這社會有什麼病?
--
┌─────◆KKCITY◆─────┐▇─┐KKADSL→六星級優質連線服務
│ bbs.kkcity.com.tw │┴ └─▇ 馬上申請帶你上網環遊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