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嘉市選情震憾彈!張博雅表明不支持陳麗貞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恩..很好..又要考試了
2005-12-01 18:34:13 UTC
我是一個在嘉義市念書念四年的人
高中念了三年 大學念了一年 之後就轉到台北念書了

說真的 嘉義市 在這四年中真的沒有什麼進步可言
對於施政者的建樹 我只有看到 南棟市政中心
但 小小的嘉義市區 只有東 西 二區而已 人口也不過二十幾萬人
真的有需要這麼大的空間來辦公嗎?!

如果把這些建設 運用在市民生活休閒空間上的話 我想這才是最好的建設
且現在很多城市都大力提倡 公共藝術
說實在的 我看不見嘉義市 "新" 的公共藝術在哪裡

而且國際管樂節也有越辦規模越小的趨勢
這應該是全國性的饗宴 但近幾年來 卻變成區域性的小活動
施政者不應該推辭說 中央政府不補助
而是應該要自行去跟中央爭取經費 展現魄力

且近年來 似乎看不到施政者對外介紹嘉義市的好
使得外縣市大部份人對嘉義市的印象還停留在
火雞肉飯啦 方塊酥啦 中央噴水池啦 民主聖地 以及到阿里山要在嘉義市坐火車

施政者若用心施政 相信 嘉義市 不只是這些只有印象
施政者的魄力不足 這是我對於嘉義市的失望所在

反觀隔壁嘉義縣的施政者
成功的包裝嘉義縣 使得嘉義縣在國人的心中活了過來

增建了不少有用的建設
使縣民的生活水準
觀光客的休閒品質
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一樣都是 "嘉義"
經過了四年
為何 縣 做到了這麼多
而 市 還停留在原地

是因為她只是個民主聖地嗎?!
是因為她只是個政見滿天飛的城市嗎?!

嘉義市 真的該醒醒了
真是太令人驚訝的新聞了
雖然我不是支持許家班的
但是民進黨公開說這種話會不會太過份了?
連我看了都忍不住覺得反感
不夠機車
怎麼對得起他裱這個姓呢
哈哈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D2-0412-6.dorm.ntust.edu.tw
修行中短暫佇足
2005-12-02 04:08:36 UTC
這是今天下午的新聞
http://0rz.net/610Sr
中廣的新聞能信嗎? 怎麼各新聞台都沒有播?

來這看看真相吧↓

http://www.socialforce.org/phpBB/post_331484.html

民進黨發走路工鐵證如山[§]
陳定南賄選不容抵賴[§]
檢察總長力挺桃檢偵辦鄭寶清[§]
羅文嘉樁腳買票遭收押起訴[§]

推薦:
對抗媒體版 http://www.socialforce.org/phpBB/viewforum.php?f=2
政治時事版 http://www.socialforce.org/phpBB/viewforum.php?f=14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40-174.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