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嘉義火車站有寄物櫃嗎 ?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困惑‧掙扎*
2005-11-06 17:24:01 UTC
感謝喔
 有種機的方法 若是短期寄物的

 名佳美 寄放東西之後從另一個們出去

 還蠻好用的 我們學校學弟妹段考完逛街都是這樣處置書包的

 看個人拉 我是不會這麼做啦 XD

--
          起   看著人來人往 何去何從   終
          站   聽著人們耳語 孰是孰非   站   ▁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Yuccaa 從 10.84.0.69 發表
unknown
2005-11-07 03:06:19 UTC
感謝喔
寄物櫃是沒有..

但是可以暫放行裡的地方..

就在從火車站出來的右邊那..

有個託運機車或行李的房間..

那也可以寄放,好像二三十塊吧!!

可以去試試看..

在火車站裡唷.!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220-143-220-163.dynamic.hinet.net

Sentra刺客
2005-11-09 03:14:54 UTC
※ 引述《successor (煩悶的美女工程師)》之銘言:
謝謝大家
因我要回高雄
但是順道去嘉義吃同學喜酒
吃餐廳
不好意思把行李一起帶著
所以一定要找一個地方寄物 ^^
這個應該建議台鐵嘉義站要加裝置物櫃
數量可以沒有台北站那麼多
不過嘉義站是一等站出入人次很多
應該要設置才對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0-61-154.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