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在大一(不是也ok)就騎車衝阿里山的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a***@kkcity.com.tw
2006-09-30 13:38:24 UTC
如題
有誰在大一就很瘋狂的衝阿里山呢?
我想知道路程怎嚜去、到那邊怎嚜玩之類
謝謝哩
通常是走台18線 最好走 (從太平.瑞里過去 路很不好走 會接奮起湖)

沿途的景點有山腳下的觸口 那邊有吊橋(天長跟地久橋) 順便到7-11補充物資

上山有達納伊谷 裡面要收費 我沒進去過可是聽說還不錯玩 有些原住民活動跟食物

中途跟阿里山前面各有兩間加油站 不過下午四五點就關了要注意~

最近看到有新景點 應該是為了大陸觀光客弄得觀日台之類的(還有簡體字Orz)

之後到奮起湖 這是必經景點 看火車 買點東西吃吃

再上去不久就到阿里山了

如果繼續走台18線 就會進入南投到塔塔加 那邊的景點有猴子 吱吱

還有神木 這個要找一下 不顯眼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這個點

停車場 夫妻樹 再一直下去會到水里 就很遠了

--
┌─────◆KKCITY◆─────┐▇─┐KKADSL→六星級優質連線服務
│ bbs.kkcity.com.tw │┴ └─▇ 馬上申請帶你上網環遊全世界!
月映千江
2006-10-02 09:40:32 UTC
Post by a***@kkcity.com.tw
[...]
看到你寫的
讓我很懷念
去年我有走你說的路線 上了阿里山往塔塔加 到水里
然後從集集回來
另外一次是走159甲 從半天岩 上阿里山 也很好玩,不過路況沒有台18線好

--
曾慮多情損梵行 入山又恐別傾城
世間安得雙全法 不負如來不負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