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馬的台灣地區領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蕭郎
2008-01-06 16:13:30 UTC
9嫂哀怨地問: Can you stay a little bit longer?
躺在身旁的愛人同志,老馬深情地說: I wish I could, but...
9嫂:…
老馬頭更低了:但是…
老馬嘆了口氣:我雖有國際觀,又心懷大中國,
   無奈人在台灣,最近又常搭高鐵跑中南部,不得不…
9嫂:好了,我就知道你忘不了香港那個。
老馬:別說香港,連中國那個都不能講,想都不能想。
   我今晚是特地回台北來陪你的嘛!
9嫂:好!那你說最愛哪一個。
老馬:當然是你囉!
9嫂:才不信!那我問你,如果再過十分鐘,
   世界就要毀滅,你會作什麼?
老馬:當然是想跟你在一起囉!
9嫂:跟我在一起?幹嘛?
老馬:當然是一起炒飯囉!
9嫂:10分鐘後就世界末日還炒飯?來得及吃嗎?
老馬:這…當然是想和你一起嘿咻!
9嫂:嘿咻?什麼意思?
老馬:就是只想跟你一起做愛做的事嘛!
9嫂:喔…那剩下的9分鐘做什麼?
老馬一聽,中邪似地喃喃唸著:九分中!不!九分中!不!
老馬嚴肅地對愛人同志說: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代表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
   我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蕭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