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氣死人了!!! 民族獸醫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garfield
2005-12-18 18:41:50 UTC
氣死我了!!!
我剛從台北帶了隻可愛的捲耳貓回來~
本來很可愛的!
結果去民族獸醫院洗了一次澡後,突然跟我說要幫我的貓咪打針 - -
在朋友的規勸下(覺得有可能是多要coco的)
所以第一次沒打
然後醫生給我了瓶耳藥 叫我回去要幫貓咪點耳藥
然後多收了150元

結果沒點還好 - -
一點後,貓咪耳朵開始癢癢
然後抓抓 抓到耳朵有點爛爛
我就很緊張
又帶去給民族獸醫看
結果那個醫生又告訴我說貓咪可能有耳疥蟲 ~”~
我心裡就想
我這麼愛護貓咪的人 而且貓咪定期都有帶去打針吃心絲蟲的藥藥
而且也定期幫牠清耳朵
怎麼會有耳疥蟲呢?
雖然心裡半信半疑
但在愛貓心切之下
就讓可憐的小貓又挨了一針 @@
順便請醫生幫忙清耳朵(因為捲耳貓的耳朵不好清)

再來
可怕嚕
我去醫院帶貓咪時
那個醫生居然跟我說
他剛剛才發現那隻貓咪的耳朵是硬殼的
並不好清

我心裡就一個大驚!!!
Shit!
專業知識這麼不足~當什麼醫生啊!!!!!!!
第一次帶貓咪來給你看的時候,不就要查清這隻貓咪的底細
才開始進行治療嗎??????
感覺宇宙超級無敵糟!!!
要不是我對嘉義不熟~民族獸醫院又剛好在火車站附近
又標榜了『醫院』兩個大字
我才不會進去那間爛店!!!

我前天剛帶貓貓回來
昨天發現牠因為耳朵不舒服(不知道那間醫院對貓咪做了什麼事)
所以會一直癢癢,然後用腳抓~
到了今天,眼睛居然開始有發炎的現象
看得我心裡頭超級很生氣!!!

今天中午後,我要帶貓咪去別間獸醫院檢查!!!
還要把民族獸醫院給我的三瓶耳藥帶去~
看看那三瓶到底是什麼毒藥
如果我家的貓貓有什麼萬一的話!!!
告到底!!!

生氣!!!

因為小動物是很脆弱的~
而且耳朵又這麼靠近腦部......
要我幫牠點這麼莫名其妙的耳藥
如果不小心侵蝕到腦部的話....
可愛的小生命說不定就此消逝了耶~
看著我家貓咪還天真的追著球跑
心裡頭真是又氣又酸!!!

所以
在此告誡有養純正血統貓咪的同學們~
因為我不知道那間醫院對狗兒的醫術如何~
但是
我可以保證~他們對貓咪的知識真的真的需要加強很多很多!!!
比伯利特跟吉貓園差遠了~

在此奉上我家可憐小貓的慘痛經驗以茲為借鏡........

--
□ Origin: 嘉大資工 雁渡蘭潭 <bbs.csie.ncyu.edu.tw>
□ From : 218-171-105-23.dynamic.hinet.net
l***@kkcity.com.tw
2005-12-25 08:57:37 UTC
※ 引述《tata (誰哪個豬想偷用我帳號.)》之銘言:
恩..民族不要去啦.我5年前就吃過虧ㄌ.
還有台大也別去.
建議你去.興達獸醫院..在崇文國小後面.吳鳳南路上
或.齊恩獸醫院..在興業路跟吳鳳南路交叉口.
那垂楊路的台大獸醫院呢?
評價如何...
再補充一家興業路快到地下道的平愛動醫也最好不要去,有一次過年小犬不小心吃太好
一直吐,掛急診剛好全嘉義就剛那一家有開,緊急送醫,因醫生說要急著回娘家,
一去就一大堆檢查,超音波,抽血放離心機.....,再打一針止吐劑,5000元,明天初三
約時間心因檢驗出有心絲虫不來有生命危險,隔天又打了一針,
又花了五張小朋友再加兩百,再約一個月再打一針才有效,還好我工作地點不在嘉義,只好在
工作地獸醫院檢驗,那醫生只用聽筒就聽出心臟有雜音有心絲虫,說沒人這樣治療,
心絲虫一次一劑就要完全殺死才有效分兩劑根本是多花錢又沒用
且一劑才
~一千五百元,半年後再檢驗一次,我才發現
那醫生急回娘家發紅包,是我這個盤子替他出的
--
┌─────◆KKCITY◆─────┐KK免費撥接‧上網不用錢 。。。───┐
│ bbs.kkcity.com.tw │電話:449-1999 帳號:kkcity 密碼:kkcity│
〈這位訪客已經進城了〉
2005-12-25 22:45:40 UTC
[...]
台大不推!
我有兩次非常痛苦的經驗
第一次可以推說是意外
但是第二次怎麼也說不過去
我的兩隻貓都是在那邊走的
我自責痛苦了好久
任誰也不敢相信居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事後醫生也只會推說不知道,不明白怎會這樣之類的....
我不願再回想那段傷心往事,恕略過。

網路上也曾不少好評的新生路仁愛獸醫院
我也去過,但是主治醫生態度有些輕忽
連續幾次看診下來,感覺醫生對病症的說法有點前後不一
初期我還曾介紹朋友去
不過後來我和她都有同樣的感覺
現在也不再去那間醫院了
但仁愛有位女醫師態度很親切,對動物也很有耐心
我對她的印象還不錯

目前我家的寵物都在國稅局正對面那條路(我忘了路名)的飛揚動物醫院看的
它旁邊有一間消防局,我一樣忘了消防局的名字 orz
醫生是男的,到目前為止感覺都還不錯
我問了許多問題,醫生都還挺有耐性一一回答的
只是要去之前最好先打個電話確認
醫生好像還有在研習還是啥的,有時候會不在
--
┌─────◆KKCITY◆─────┐ ■ KKBOX 可立刻 聽音樂 ■
│ bbs.kkcity.com.tw │  ■■所有想找的歌通通不必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