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在大一(不是也ok)就騎車衝阿里山的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ㄧ下下
2006-09-30 06:39:48 UTC
如題
有誰在大一就很瘋狂的衝阿里山呢?
我想知道路程怎嚜去、到那邊怎嚜玩之類
謝謝哩
--
 ◥◣ │◢ 我說拔辣!!◣╭─────────╮   ◢香蕉!!◣ \ ◢◤ˋ
ˋ ˊ▊ ●◤◥ ◤│ IP:140.123.174.1▂▃▅▆▇  ◥ ◤◥ ● ▊" ˊ
 !◢◤   FR: 218-165-122-20.dynamic.hinet.net   ◢◤ ◢
l***@bbs.wretch.cc
2006-10-01 11:20:48 UTC
Post by ㄧ下下
如題
有誰在大一就很瘋狂的衝阿里山呢?
我想知道路程怎嚜去、到那邊怎嚜玩之類
謝謝哩
我是大一一個人跨年的時候騎車上去的

我走的路線是走嘉義市 接吳鳳南路(還是北路我忘記了)

一路上都會有標示說該要往哪走

山腳下要記得加滿油 然後騎上去 不休息 大約2個小時就到了(慢慢騎)

現在山上有一家萊爾富 所以 現在在也不用給那些貴到爆的店家坑錢了

阿里山 應該就是日出(看天氣)跟櫻花(看季節)比較有有名

建議上山是坐火車(沼平車站~祝山車站)

之後 看完日出 可以慢慢走下山 做森林浴

走回沼平站後 可以開始做阿里山八景的遊覽

是不錯玩 但是全程都必須用走的 所以要有點腳力的人 才有辦法走完全程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一個騎車去過阿里山不下10次的人...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5-127-27.dynamic.hinet.net海
阿Ben
2006-10-02 10:46:00 UTC
Post by ㄧ下下
如題
有誰在大一就很瘋狂的衝阿里山呢?
我想知道路程怎嚜去、到那邊怎嚜玩之類
謝謝哩
我在高三考完聯考的時候曾經騎車去過一次,那時候我才剛考到駕照沒多久

而且是第一次騎車騎那麼遠,一大早從嘉義市出發,傍晚天還沒黑就回到家,

其實就只是一條路一直騎,沿路上指標相當的清楚,想迷路也很難

要注意的是...中間有一段路很容易起大霧,要注意行車安全

其次就是山上的溫度比平地的溫度低(最少差10度)....請記得帶保暖衣物

至於行程方面,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就可以知道有哪些是值得一看的景點

遊樂區內的遊客中心裡也有導覽,但...更高招的方法...直接問當地的店家

騎車上山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到哪都很方便,更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對於第一次去玩的人,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又不會遺漏掉太多不錯景點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再去玩一次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0-127-83.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