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汽車駕照...問一下,有爬文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無願_空想,vice versa
2006-05-22 07:22:03 UTC
現在到7月初的時間內,想趁機考駕照
但完全不知道行情...目前想到麗園理由保留)
我實在很懶...以前都沒想到要去考(那時到現在有機車就很足夠了)
其他的就不用說明。

剛才到精華區看,看來資金好像會損耗很多...
問一下版上有沒有人最近去考?
去考需要注意或應付什麼事情?像黑心教練還是敲詐之類的

精華區手機資訊似乎很少~不過再說...現在先問這件事就可以。
若有知道的可以提供一下情報嗎?先謝過!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172251.cls.ncyu.edu.tw
千萬星迷的祈願Orz
2006-05-23 01:19:17 UTC
Post by 無願_空想,vice versa
[...]
考汽車駕照,現在大部份的駕訓班不是都有原地考照嗎?

直接在駕訓班裡面考就好了,不過筆試一樣是要到監理所考!

路考才是回到駕訓班考!被黑心教練敲詐這事我沒遇過!

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多看多比較看看吧!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163.29.22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