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義軒蛋捲排隊時間?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Keep Tryin'
2006-03-31 15:23:10 UTC
如題。。

因為想買回家給家人吃,所以想去排隊買那個家庭號

但聽說那個家庭號好像要用排隊的,但不知到幾點

聽說要半夜說,不知道各位大大有人去排過或知道的嗎?

還有那一包家庭號多少價錢呀?

謝謝。。。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218-171-111-81.dynamic.hinet.net

鐘樓小怪怪.我來囉 ︵.︵
2006-03-31 19:03:50 UTC
星期一:原味
星期二:芝麻
星期三:咖啡
星期四:芝麻
星期五:椰香、抹茶
星期六:芝麻

我是大約在早上 7:15 之前到那邊去排隊啦..(不過 我都不是在逢年過節的時候去的)

他會在 7:45 分號碼牌

通常 在那個時候去 就一定買得到你要的蛋捲了

一包蛋捲是 95 大洋喔!!
Post by Keep Tryin'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sw169-133-119.adsl.seed.net.tw
Keep Tryin'
2006-04-01 00:20:21 UTC
Post by 鐘樓小怪怪.我來囉 ︵.︵
[...]
嗯嗯!

這位大哥,謝囉。。。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218-171-111-81.dynamic.hinet.net

Keep Tryin'
2006-04-03 01:02:58 UTC
[...]
天ㄚ。。。

剛剛去排隊回來,但結果卻是超幹的。

早上七點十分就開始排了,超多人的啦!!

還有一堆好像是職業排的一樣婆婆媽媽還帶椅子來坐。

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結果買了家庭號。

結果超小包的啦,家庭號差不多十八支吧,一支差不多五塊!

那豈不是跟我下午來買禮盒一樣價格。

禮盒一盒五到六小包,也差不多一支五塊呀!家庭號還沒有外盒包裝。

我就想不透為何一樣價錢會有一大堆人早上去排隊呀?

學生佔蠻多部份的,害我早上沒課六點半就起床了!

我是傻瓜。。。>"<

為何?為啥?  嘉義人有比較好騙嗎?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218-171-110-127.dynamic.hinet.net

武道社歡迎您
2006-04-06 15:17:43 UTC
[...]
嘉義人現在都不吃了

因為他們越賣越貴....

注意看那些排隊的人

幾乎都不是本地人...

不然也不是自己要吃的

不過...我也太晚看到這篇了

不然就跟你說西邊魚市場大樓對面

就有在賣不用排隊的蛋捲

只是多了個五塊十塊吧~

嗯嗯...

--
天蕩月兮水面華
飄渺是曰浮幻
◆ From: 61-59-249-174.adsl.static.seed.net.tw
Keep Tryin'
2006-04-06 16:53:24 UTC
Post by 武道社歡迎您
[...]
痾。。該不會我看到的那些人,都是買一買再拿去賣吧

是說還真的蠻多人拿了號碼牌之後就走了,也不知道要做啥

還是他們在找時間另外去買的,感覺好閒

我還想說再找一次機會去排排看別種口味而已說

我不信邪為啥家庭號跟禮盒,算起來蛋捲價格一樣,人家還要早起去排隊

想再排一次芝麻口味的看看,如果結果還是一樣,我就認了

敗給了嘉義人。。。。。。

                   n_n。。。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218-171-111-192.dynamic.hinet.net

Keep Tryin'
2006-04-10 11:47:31 UTC
[...]
你注意看一下重量,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排隊版』一包重500g
『禮盒版』一盒重560g
但價格差了五六十塊喔。
差不多吧!!

禮盒有紙箱呀,家庭號沒有,禮盒每五支就有外包裝

家庭號是整包十八支用夾鍊帶包裝在一起

但,禮盒一盒六小包(芝麻口味),一包五支,整盒三十支,一盒一百五,一支五塊

家庭號一包,十八支(雞蛋口味),一包九十五,一支等於五點二七元

這樣,為啥還要排隊?  還是家庭號別種口味比較多支呀?  超好奇的啦

但我快沒動力早起去排隊了。。。

奇怪,奇怪,真奇怪。。。。。。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218-171-117-49.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