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請問嘉義買手機..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秋風孤葉
2006-02-20 21:41:39 UTC
最近想買手機 可否介紹一下 嘉義該去哪買手機呢?

我是希望能去門市之類的先比較看看 希望能有多一點實機可以試用的門市..

先看決定哪隻 然後在去看哪邊比較便宜的地方買...

可否介紹我哪邊可以"比較"跟看多一點不同的手機

哪邊可以"買"?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5-125-67.dynamic.hinet.net海
was eliminated
2006-02-21 23:35:04 UTC
http://www.phonedaily.com/

這個先頂著用吧
--
* Origin: 中正築夢園 (CcuDream.twbbs.org) ★ From: 218.165.1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