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讀書人/鴻圖/金石堂/墊腳石/敦煌書局的問題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娃娃魚
2006-01-02 04:17:11 UTC
讀書人 鴻圖 墊腳石 金石堂 敦煌

想請問一下,,,,這幾間那間買空英或是大家說英語那類的雜誌較便宜呀,,,,

我只知道讀書人九折,,,其他間的是否也都是不用卡打九折呢

還是說有打到八五折或八的書店可以買這類英文雜誌的書呢?

我不以升學及考試為訴求,只是單純想增進自己的閱讀跟聽力能力

有什麼英文雜誌能自己進修用呢? (想考全民英檢...)

謝謝啦,,,,,^^
~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218-165-141-4.dynamic.hinet.net
小釩
2006-01-02 05:20:04 UTC
※ 引述《raehank (娃娃魚)》之銘言:
Post by 娃娃魚
[...]
如果你要長期閱讀,可以長期訂閱,比較便宜而且寄到家裡唷!!!!
雜誌後面都有附上訂購單,我以前有定過還不錯!!
零售每本120元/訂閱全年1200元
一書一卡訂閱全年2400元
一書一CD訂閱全年2400元
一書一MP3訂閱全年2400元

--
㊣幸福話語㊣
XLARGE♂薛帥北鼻 ing0806♀小釩寶貝

First → http://www.wretch.cc/album/a814025
Second → http://www.wretch.cc/album/bibo0929
MSN → http://spaces.msn.com/members/gladys814025/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218-171-54-118.dynamic.hinet.net
setsu
2006-01-02 10:56:12 UTC
Post by 小釩
[...]
金石堂和博客來網路書店都可以訂..參考一下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220-143-230-13.dynamic.hinet.net
flying
2006-01-02 13:57:04 UTC
基本上在比較專業的雜誌上,廠商給店家的折扣都滿高的

所以大多專業的雜誌都打九折

要便宜的話只能用訂半年份或是一年份的方式而已。

不然其實很難買到比九折還低的吧,但是也有人可以買到八五折的。

訂長期的會比較便宜哦~~參考看看
Post by 娃娃魚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adsl-220-228-83-248.KH.sparqnet.net海
元瀚 快丟我水球XD
2006-01-03 08:05:29 UTC
Post by 娃娃魚
[...]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也可以考慮到二手書店
購買過期的英文雜誌 便宜很多唷

如果只是要增進英文能力的話
過期雜誌應該也沒差吧

--

(( ○ *s 好西斯喔...XD
)√\\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085170.adm.ncyu.edu.tw
c***@bbs.sa.ncyu.edu.tw
2006-01-04 03:39:13 UTC
Post by 娃娃魚
[...]
可以看看他們店裡有無貼嘉義大學特約的貼紙

或者付錢的時候問看看是不是嘉義大學的特約商店

若是的話

憑學生證都會打折

--

「直子要二十歲了,過了年,我也二十歲了。很難想像:
 總覺得我們都會一直十八、九歲似的,過了十八歲就是十九歲,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sei206.eq.ccu.edu.tw
伶←好像該唸書ㄌ
2006-01-10 12:51:46 UTC
Post by 娃娃魚
[...]
要買當期的話
可以考慮去嘉義大學林森校區的合作社
他好像都會打折喔~~
^++++++^

--
▉▁ ◥◢ ◥◣ █◣ Origin * cgsh.twbbs.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