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的修理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只是想換點摳摳
2005-12-06 15:45:25 UTC
數位相機不小心被我摔個四腳朝天

想麻煩各位大大提供在嘉義(或民雄)哪裡修數位相機 其價格與品質服務比較OK的

找過精華區了 似乎提供的選擇並不多

很棘手 希望大大們不要吝惜提供意見

謝謝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220-143-222-235.dynamic.hinet.net
flying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adsl-220-228-83-248.KH.sparqnet.net海
只是想換點摳摳

BM6EKJ
2005-12-07 03:01:31 UTC
※ 引述《infact (只是想換點摳摳)》之銘言:
[...]
老話一句,就民族路上的金龍吧!近民國路,7-11對面!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195233.N.ncyu.edu.tw
flying

天氣...冷冷冷
2005-12-07 14:16:17 UTC
[...]
先打電話到原廠探探價錢...

基本上零件只有原廠有...

拿去給店家大部份有只送原廠...

除非他有殺肉品..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220-129-228-16.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