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打字人員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修行中短暫佇足
2005-11-09 05:42:14 UTC
算是徵求代工打字,你有幾個人手不拘,
我只是一本書要打成電腦文字,全英文,

估了一下,一行約13個英文字,一頁43行即700字左右,
共430頁即30萬字左右,
我不知道行情如何?請回信報價給我,
專業或業餘沒差,科系不拘,(電腦資訊類的佳)
不知1~3個月內完成是否會對你造成太趕?

不需照書本整齊排版,我只要每一個段句一行就可以,換章節就空個1~5行,
按頁數分存檔案或按章節分存檔案都行,
有附圖的部份不用打,只要註記附圖在第幾頁就可以.

想小打工的請來信告知一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25-150.dynamic.hinet.net海
修行中短暫佇足
2005-11-09 05:46:02 UTC
※ 引述《tr2 (修行中短暫佇足)》之銘言:
Post by 修行中短暫佇足
[...]
若英翻中還不錯的,
也可以告知我一併處理完,或接手後翻譯打中文字,要再加多少錢,
請來信告知.(中文一樣,一句一行就可以,不必顧及排版)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25-150.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