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汽車駕照...問一下,有爬文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無願_空想,vice versa
2006-06-13 07:49:36 UTC
感謝大家的回覆...之前去問過真的差不太多==
不過在某版上有人要組團去大榮駕訓班
說的不錯的樣子,但那間實在沒聽過

有人曾在那裡學過嗎?
目前還在嘉工與麗園兩間震盪...

M某人再度感謝各位!!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172251.cls.ncyu.edu.tw
★玩美★
2006-06-13 10:07:10 UTC
Post by 無願_空想,vice versa
[...]
我就是在大榮駕訓班考過的,那間真的很棒,
價格很便宜,有認識的介紹報名更便宜,我之前就有介紹我朋友去,便宜很多,
我跟我朋友也都是一次就考過了,那裡教練人真的很棒,也很熱心,
有一次我的教練還沒來,別的教練就用他的車先給我開去練習,人很好,
大榮駕訓班在文化路上,在嘉義市往頭橋工業區那方向,快靠近工業區的附近,
還滿推薦你去的,至於有人要組團去,是因為團體報名有更優待及多項福利。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61-223-11-18.dynamic.hinet.net

不破萬作
2006-06-14 04:31:23 UTC
Post by ★玩美★
[...]
不推薦麗園,很貴,車又爛...
一台車座四個人練習,老車撐不住會狂熄火,考試當天還不是你平常開的車
給你一個陌生的離合器,有些教練脾氣又火爆
認為有些東西是常識所以不用教 @@"
給你考慮吧...
--
┌╗┬─ Origin:《Ψ義守觀山風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211.74.131.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