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有關救國團嘉義學苑?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orange
2006-01-12 16:38:10 UTC
上網看到有關救國團嘉義學苑
是不是有在出租套房?
設備好像還不賴
冷氣、冰箱、網路、電視(不知道有沒有第四台)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人住過的
價格大概?
推薦否?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LL-220-228-156-24.LL.sparqnet.net海
彩虹
2006-01-16 01:13:48 UTC
套房在六樓沒幾間...動作要快...不然就都是雅房
我住套房...冷氣 冰箱 網路 電視(含第四台) 衛浴設備 陽台...房間內都有
洗衣機 脫水機 飲水機有共用的
我租的時候一個月6000 聽說現在有漲個幾百塊
套房一個房間內有2張單人床 所以我和室友均攤6000
房租已經包水電 第四台跟網路
我很滿意啦 ...
view不錯 在救國團學東西有折扣 住宿人士單純(限女生且多半是學生)
而且有時候烘培班有多的東西 櫃檯的人會分一些給比較熟的學生吃
不過...
有門禁晚上10點半...
大致就是這樣啦:)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218-171-136-78.dynamic.hinet.net